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有些人值得我去珍惜

凭什么要我们在机场送你去外国?
这句话真是让我辗转难眠。
虽然这句话害我一整天被荒废了。

我开始认真的思考,
原来我一直都在想办法去取悦一些不珍惜我的人。
越是唾弃我,我就越是要博取他开心。
这实在是有点贱。
可是近来渐渐发现到,其实蛮多人都是这样的
越是难于接近,就越要接近。

反而慢慢忽略了珍惜自己的人。
最近发现到,

下心思去博取珍惜你的人开心,
效果双倍!!

真是天大的发现!
虽然有时会失望,
但是取悦他们更有满足感
过取悦其他不珍惜你的人。

想了好久,一直想不通。
为什么会一直在意一些不珍惜自己的人?
怎样都好,
有些人,值得我花心思
准备生日,学吉他,
就为了让她今年开心点。

有些人珍惜我到一种程度,
我只是寄个信息祝他生日快乐,
她就已经满足和开心了
别想歪,那是我二姐,
她生日刚过。还欠她一餐。

今天的呐喊就告一段落吧。
还有考试呢。咳咳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