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hahahahahahahahahahaha

哈哈哈哈哈!!!!
天啊!!
这世界原来可以这样,
没有规矩!!
快崩溃。
但是我会站起来的。
如果连这点怪事都承受不了?
如何实现理想?

在痛苦都学会站着。
我会站着的

就算被珍惜的人唾弃也要站着。
我会成长。。我也要成长。

德语老师今天说了句蛮有意义的话。
umso mehr ich weiss, umso mehr weiss ich, dass ich nicht weiss
意思是你知道得越多,你就会说得越少。
我认为,当有一天我什么都知道了,
我会自杀。

我真的开始少话了。
不是因为知道得多。
而是因为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