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有一点不能接受。

这个社会还真是无奇不有。
我也不赖,还可以这么镇定的写部落格。
该给我自己一个good.
最近有些奇妙的事情发生。
既杂乱不堪,又有点悲哀。
我既不能道明此事,也不能与人分享。
却又难于收藏,压抑在心里,着实让人辗转难眠。
借此,只能在此地故弄玄虚一番,自己自high一番,
如此一般。

怎么办。。
该说,还是不该说好呢?
既然是秘密,理应当然是要保守。
可是这收在心里,会让人发疯。
因为这事件实在有点。。
不被我所习惯也。
唉。
找人谈,可是有人又不理。
总觉得这世界太危险。
嗯。
又有一点奇怪。
看来有些看似容易简单的事情,
其实一点也不简单。。。。。
*点头点头

2 comments:

  1. 刚刚才读你的blog.
    做么那么烦恼
    你有女友
    而且有我这个好友
    可以倾谈.

    ReplyDelete
  2. 其实是最近有一些新奇的事发生,有机会和你谈谈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