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马的

这两天超不顺心。
很悲哀。
很想哭出来,
可是找不到人倾诉。
鼻子一酸,竟不知不觉就在巴士上流下了眼泪。
我面对着部落格。
原来我的肩膀是你。。

我真的很伤心。
被人瞧不起的感觉真的很糟。
我真的看起来像这么差吗?
知道你一直以来当作是不错的朋友的人,
原来在他眼中,
你是个性格有问题的人。
这种感觉不好受。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不懂谁,也就这样在我背后,说着我的性格有问题。。
我真的有够烂的了。
身边的朋友不够真心就算了。
出去交外面的朋友。
也没一个是真心的。。
面对我,好像没有人能对我付出真心。
把我当作一个真心的朋友来对待。
不是轻视我,就是不把我当作一回事。
我讨厌。。。

基百。。。
可恶。。
怎么我这么没用。。

1 comment:

  1. 哪有问题?
    我觉得你很好很好
    真的
    别伤心
    还有我这个哥儿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