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哎,寂寞基因运作起来了。
浑身不舒服。
痒痒的,哪里痒呢?

夜深了,地凉了。
我痴痴的盯着银幕,
搅动着头脑,
使尽全力,想榨出一点脑汁,
一些体面的词汇。
msn不停的跳出登录者。
面子书重复的打开了好几次了。
没新的告示,就是没有。
没辙,继续写写部落格。
寂静的四周。
安详的夜晚。
我想这是为什么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当一名夜猫子的理由吧。

浑身发热。因为虚火上身。
却不想多喝几杯水。
害怕它淋湿了我的热情。
或者也是害怕要一直上厕所尿尿吧。
。。。。。。。。。。。。。。。。。。。。。。
再次的把手指放上键盘。
刚才收缩了一下,迟疑。
现在又开始继续写了
断断续续的,也写到这里来了。
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
当然必须完成。
现在吧。
若又拖去明天,
我怕我会失去读书的动力
加油。

今天不会有太多愤怒。
平平静静的。。。享受着宁静。



有点睡意。。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