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怨气很重

最近总觉得自己的怨气特重。
看见别人滔滔的说着自以为是的人生大道理时,就很想一拳揍下去,
直瞪他的双眼说:“不用你说我也懂,我不想听道理,我想寻求出路。”
那些大道理,都只是一些对现状不同的诠释法。
只是在告诉你一些,你已经经历得很多次,还要再被提醒的唠叨。
拜托!
没有经历过这种事,就别把这种道理挂在嘴边!
我听了很想吐!
没有经验的人说出一个连自己也没经历过的大道理,
宛如骗子一般。把不是自己的亲身经历套在自己身上。
又或是一个演技差透了的演员。
没经历过,求求你别说得好像自己的亲身经历。
没有感触,就别学其他人说大道理!


很想把心中的怨气,一口气轰炸出来。
幸亏有你,部落格。
你让我心中那一股怨气,像滚滚的热岩浆一般
爆发出来。
有不必负责任。
多好
小小的呐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