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给:有女朋友的人(但是是小孩子)

梦想听起来真的很遥远。
我终于明白坚持梦想的困难了。
怪不得在人生的道路上,好多人都放弃了。
有时候一种梦想,就是会被嘲笑。
不然就是不被放在心上。
在人生的道路上,
梦想真的是自己对自己的要求。
自己与自己的战斗。
所以才显得真的很困难。
听起来真矛盾
原来和自己的战斗
比和别人的战斗来得困难。
因为自己的战斗,
需要自己供给自己推动力。
这个过程好寂寞。。
因为你的所做所为,
都无声无息。。


说实话,我自己也不懂前方的路会如何。
也不懂坚持梦想的后果会是怎样
但我想就这样走下去。。
想看看我到最后如果真的万一成功时,
我会说出怎样的人生大道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