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一个丢脸的人写给一个令他丢脸的人的信

我从来不知道,你比我们早读书,会有什么后果。

你比我们迟出生,却比我们早读完书。

从中学到现在,我还是一样很容易给你perli,

喜欢用perli,是因为它没有讽刺这样尖酸,还带有一点故乡的滋味。。。

搬去新环境之后,要学会适应哦。。外面的人,应该都不会这样粗心,会乱乱讲话的吧?

他们,不会在图书馆骂粪便地对吧?我这个丢脸的人,能给你的回忆,就是这些丢脸的回忆了。

当时其实会觉得很烦恼,也不太喜欢。但不喜欢也好,喜欢也罢,路还是要走。

当你回头看看时,这些不但没那么讨厌了,反而还有一丝丝的想念。

不是人变了,也不是环境造成的。只是因为过去成了回忆,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一切,才变得如此美好。

我不会再在半夜打给人痛哭一场了。
也不会不小心拿了你的黑色rubber,却不敢告诉你。
不会喝完你最后一口水。
不会因为太丢脸,在图书馆骂你,粪便!下次在别位骂。
几时还可以去你家吃龙根?几时,还可以一起在克进介绍的怪地方一起庆祝生日?
几时,还可以和你一起大谈女朋友伦理?
什么时候,我还可以拿p牌用双面胶贴在你摩托的L牌上?
什么时候,要来我家吃oblong?
什么时候,我们还可以因为人家逼我们说自己是lelaki puo an,就生气的压住人家,问:“我这样做你爽吗?”
我学会不用手遮嘴的说话方式了。被人家酸时,也学会一笑置之,而不会用笔戳人。
你还会和我一起走路回你表姐家吗?
还是在tamanperlis那条分叉路上,我们就被注定,总有一天是要分开的,不管一路上我们说了多少话,渡过多少沙沙尘尘。。


我学会把这一切都当成回忆看待。
不管多丢脸,都是回忆。

什么时候,要一起来玩游戏王卡?
不懂有一天你我都老了,我们还会不会,
坐在一个老板凳上,玩游戏王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