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一次也好

我知道我没天分,
但看着别人唱着,
看着他们打动着自己最爱的人,
我打从心底希望。
我这一生,即使只是一次也好
就算只有一次也罢,我希望能为我最爱最爱的人,
演奏一首我为她而制的曲子,
用我全身的力量
为她带出最完美的节奏,
然后用我最真诚的,不完美的歌声,
让她能真正的感受到我对她的爱就有如我的歌声,
虽然不完美,
但是是最真诚;
虽然没有爱情天分,
却是我用尽全力也要去带给你的幸福。

一切的一切,
都会在你的欢笑和感动的泪水下,
潇洒的结束。

即使有一天,
你嫁的不是我。
即使有一年,
你会失去我。
即使有一刻,
你可能讨厌我。
但我希望在这一秒。
就这一秒。
我能看到你因为太感动,
而落下的泪水,
因为不懂该给什么表情,
而自然绽放出来的微笑,
我这一次,
死而无憾。
这一生没有白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