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多人起来了。。。

小时候的游乐场多了一群人潮了,会不会有种地区被霸占的感觉?
自己先到的,但是别人却很理直气壮的当成地区的主人,会不会心理不平衡?
当自己最珍惜的东西被其他人夺走时,自己却无能为力,潜伏在心理的恶魔,是不是会一口气爆发出来?

一直以来,心里总是有种恶魔潜伏在当中。不管是宗教也好,法律也罢,这恶魔,仿佛一只饿狼般,随时随地都会把我给吞没了。寂寞时,太高兴的时候,太悲伤的时候,还有回忆过去的时候。。。

我想,也许只有自己才能控制它。
最近,一些熟悉,曾经有很多回忆的场所,一些曾经只属于我们的地方,多了一些不太熟悉的面孔了。我们不能自私。大地,是所有人的。大地并不属于任何人。曾经是我们拥有回忆,共同分享回忆的地方,总有一天会有人来代替,一切的一切,还是属于自己的,只有回忆和感情。回忆与感情,两者缺一不可。没有回忆,就没有感情。而没有感情的回忆,就只是折腾。失去感情的回忆,仿佛一只虫,会在夜晚钻进你的肚子里,绞呀绞,让你受不了。

kfc,曾经在这里,我与朋友们奋斗过。为了考试,为了抱得住那佛脚,拼死抱呀抱!
那天的位置,那天的颓废,那天的汗臭味。都被今年的中五生取代了。今年人潮比去年多了点,也许我们在这里奋斗的事迹传开来了吧~:P。

多人起来了。。。我也不太想留在这儿了。向来就不太习惯多人的地方。
只因为,时间地点,我都只想留给自己珍惜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