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又是。。

“我想去,我想去。”
“呵呵,不行啦。。”
“我很闷啦。。”
“不行啦。。”
“为什么?”
“因为是你就是不行。”
“。。。对不起。”
“没关系,我根本不在乎你。”
“哈哈哈,对哦。”
“哈哈。”

对不起,你的生日,我忘了。
没关系,哈哈。。。

嗨!!!!
嗨!!!!!!
不好意思,我叫他。
哦。。
哦,嗨。
哈哈。。。嗨。

诶,你好!
啊。好。。。
哈哈,假期怎样?
哈哈。。。
《喂,你跟他又不是很熟,别装熟。别人尴尬了。》
。。对不起。。

寂寞,令夜晚变得更漫长了。。。。

2 comments:

  1. dear what happened?
    are you okay?

    ReplyDelete
  2. XD...hehe...its nothing...just a sudden loneliness....thats 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