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跑。十八,十九。。。

有人说,赛跑选手在十秒内跑完一百米,创造了一生的成就及荣誉,而你在这十秒内,到底做了些什么?


在一个下午,三个男人在努力的跑步着。。。跑啊跑。。
其中一个跑得好快好快,把两个远远的就抛离了。。其中一位惊叹!哇,跑得那么快,怎样追得上??没辙,因为体力不够他人拼,只好守着体力,一步一步的跑。否则累得越多,想放弃的那份心情,会越来越重。。。

其中一个稳稳得保持在前方,一步接一步。不会离我离得太远,也不离我太近。就这样,一步接一步,时而快,时而慢。。时而喘口气,时而屏气。。有时脚步就快稳不住了,但还是要坚持站住。继续跑。

不懂为什么,就是停不下来。虽然路是自己走的,向随时停就随时停,没人阻止,但就总觉得只要停了下来,就永远都没办法跑下去了。。一直不敢放弃,不是不 想,也不是不能,而是不敢。不敢轻易放弃。一直跑,一直告诉自己,跑下去。脚没力了,没关系,身体还有体力。脚酸痛了,没关系,身体还没酸痛。身体没体力 有酸痛了,没关系,还能动。心里觉得动不了了,没关系,还没倒下。口好干。。身体好热。。好想吐。。但还有一段路,还长的很。。

能做的,只是继续跑。。。

渐渐的追上了跑得最快的。。他用了太多力气已经不行了,只能用走的。也许一开始他太急了,用尽了一切。最后的终点,看不见。。。冲刺!

只有我一个到达终点。。。


也许一开始,就没什么胜负。

反正就这样跑啊跑的,我跑入了,生命中的十九岁。。。


飞,祝你生日快乐


3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你老了
    祝你的心智比起去年更成熟 (一定的吧 ? )

    ReplyDelete
  2. 没有没有,我就是不成熟。就是要任性

    ReplyDelete
  3. dear...
    i am soooo sorry ><
    i dont even know your birthday has pa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