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Yes man!!

对了!就是要对身边的一切都保有热情,生活才能过得愉快!否则,这趟大学人生不就要白走一趟???最讨厌白费功夫了!

所以,我开始学吉他了。。嘿嘿嘿!!

未来要学舞蹈!!

再来要参政!!

要参加歌唱比赛!!
然后丢脸!这是重点

学习日文,成为linguist

学习厨艺,学习做生意

学习投资

最后,完成梦想。。

yes man,you can do it.

即使走到了最后,我发现我的梦想是多么的无聊。。
我也希望能把做梦的火把,转交到别人的手上。。
别失去做梦的能力和权力。
你有资格拥有它。。

我最后想。。帮助有家庭问题的儿童。。。

1 comment:

  1. 哇~老兄~明年的新秀大賽~我們一起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