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没关系

没关系。。你还可以的。
一直以来,不就是在跌跌撞撞中成长下来吗?
今天,宿舍少有的,吹起了风。
一看到翩翩扬起的窗帘,我就知道我最爱的风又来了。
赶紧冲上前去,情不自禁的呼了一声,这一呼,整个人轻多了。
从小,就特爱风。吹吹吹的,感觉上会把我吹得好远。
小时候很好动,好玩。累的时候坐了下来,躺在草原上,这时如果刮起了一阵凉风,会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运的人。
每当风刮起时,最不希望它停止。想要它越吹越大,大到可以把我卷起来最好。
因为小时没什么头发,总是没留长发,所以风只要一吹,也没什么头发好整理的,就让风轻轻的划过头皮,打在脸上,偶尔吹得大些,会感觉到风儿在拉着我的衣服,仿佛在告诉我,前面就是天堂,快来。。。
有时,就顺着风跑啊跑,冲啊冲,直到完全精疲力尽,就倒在草原上。真是傻瓜一个。那时,会以为顺着风跑,就可以到天堂了。
到了现在,每当风刮了起来,我还是会很开心。风,如果在我低潮时刮了起来,它会给我力量。
唤醒我灭了的热情,拉起了腐坏的我,告诉我:加油!看到吗?前面就是天堂了。。


我站了起来,告诉自己。没关系,你还可以的。风都还可以为你而刮,你为什么不能为自己再努力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