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春。纯。蠢

手指在键盘上慢慢的滑动。。。脑海一片空白。。
自从离开了中学以后,好多东西都变了。好多东西都变了。不是谁谁变了。而只是圈子变了,
我们也话不投机了。说真的,对于以前的事情,我真得不懂该用什么心态去面对。我现在是时候向前看了,所以我总是特意不去提起以前的事迹。。。想说这样才可以全心全意面对新环境。

却发现,原来不是这么一回事。
时间越久,参的人越多,就越发现到自己好怀念中学。。。
怀念那段愚蠢,但单纯的世界。。。
好想念一起看球吃东西的日子。
想念一起参加生活营,在学校搞活动的日子。
想念在学校喧哗,玩闹的日子。想念住在我家的日子。
想念办活动起争执的时候。。
一直想念。。。直到我无法独立。。。
每一晚,躺在床上,
都会寂寞得哭了起来。。
有时,看到大家都有自己的圈子,就要提醒自己
不要再依赖大家了。
我要独立
别给大家添麻烦和担心
但,
真得好想他们永远永远
都像在中学那时一样
属于我的
想要他们对我比别人更好
还有很多的愚蠢想法。。
但最近,见了欢,森,进之后,
身边又有天庆。
我开始懂得面对一切了。
至少,我承认,我想念当初的一切。
一切美好的,都留在回忆。
还记得有次,克进对欢有点过分。
我心里却只想着,
克进还不够成熟
不像他变太多
最近,都只想着朋友过得好不好
也许,这就是友爱。。
过去的,不能重来。。
当年的春,到今天,也只是凸显出自己
成长多少而已。
但是,能让我清楚看到知己与朋友的差别
就是有一次,我和天庆因为接错工作
从早上六点
聊到下午六点
却感觉不到没有话题的感觉。
有一次遇到感情问题
我不懂该打给谁
想到欢。
他陪我度过最多哭泣的瞬间
于是,吐吐苦水
下到来这里
最能依靠的
是森
每次我没地方住时
是森提供了地方
他会在家
臭克进的车
坐我皮肤敏感
好在他不吝啬
车油,不然给他死
子庆,好想念他哦。。
至少他还记得我
当年,只有他
比较支持我
在活动方面。

蠢,春,纯
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