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这是一部讲述爱情的戏。。。看了之后,心里不免揪了一下。。。
毕竟,我曾经是那么地注重爱情这回事。。。中学时期,动不动就要为爱情大做文章。
看似愚蠢的行为,若在当时来看,却又不是那么一回事了。。。中学时期,总是会以谁最痴情,谁最帅美作为爱情模范。还有谁最浪漫。。。
这时,只要是能稍微展露以上三项才华的媒体,中学生们最会拿它来大做文章,誓将周遭人马感动个半死,誓要让大家泪流成海,心里小鹿乱撞,拍手叫好,方能罢休。。。
部落格,正是好媒体之一。。说部落格是很自我的空间,其实并不然。人们会写上部落格的东西,多少都是要传达给一部分人,或某人的信息。此番信息,若直接告诉此人,未免太白目,若不告诉此人,心里总是不行。因此,不落个,正是好媒体。若此时那人问起,情况变尴尬了,只需说,这是我的部落格,纯粹自high。若那人被感动了,基本上。。。。目的达到了。

这部戏,让我看到真正的爱。男主角,为他老婆准备了一系列当他死了之后他老婆必须干吗的指令。他人已死了,他做这么多,是为什么?证明什么吗?决不是。他只是因为,他爱他老婆。。
蛮喜欢这一类,毫无目的,就因为疼你,要你开心,所以我这样做的感觉。。。

如果我也可以这样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