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一份热情。

一份热情,在我心里汹汹的燃烧着。。。

好久都没有这种感受了。。。今天,在校内搞了一个短片。因为要弄一个短片,基本上还蛮多工的。加上我们这班人严重缺乏经验,搞得一塌糊涂。。呵,但老师很体谅我们。他们没责怪,还加入我们这一行一起闹!结束之后,大伙们一块收拾,走之前还不忘检查看看是否有遗留一些东西。。他这份小心翼翼的样子,让我回想起了,遥远的,中学时期,搞活动的时期。。那时候的,我们,你们,他们,咱们。。。怀念,念旧,久远。。

一起走了不知有多远。真的好远,有时大伙就是这样走啊走,走啊走的,渐渐、开始淡忘一些东西了。变成熟以后,人们开始以一种客观的心态看待身旁的一切,却渐渐的失去人应有主观性,毕竟,主观的看法,较为人性化,会有亲近的感觉。太可观,我始终认为太做作,虽然表面上客观很不错。

最怕就是当同伴面对面时,我们只能说客观的话了。毕业了之后,就一直没去接触活动了。。。
只因我真地对活动有阴影。。以前在学校办活动时,总是被人看不起。进行任何演出都好,别人都很担心和我配对到,担心我拉他们的脚步。所以我尝试改变,我尽力地去学习每一个舞步,演戏也尽力的去演,不想成为一个包袱。。。
最后换来的是,其他人的白眼,和瞧不起。。中学时,不管搞什么活动,总是搞不起来。而身边的人,也总是认为我在搞活动方面,根本就是个废材。在学业方面,大家也都认为,我也从来不是努力得来的,而只是因为我是个幸运儿。。中学,最值得我回味,恐怕只有那班朋友吧?说实话,对于学会,我是连一丁点儿的爱,也没有的。英文学会,根本没有我值得留恋的。大家每一届都只顾自的,根本不理会下一届的人。而下面的人,也对这个学会没热诚,到最后,搞得一团糟。。。
华文学会,可以说是憎恨。留恋的,是和欢一起合作的日子。演戏。。。和大家一起搞的天才表演。。除此之外,都不喜欢。
佛学研究会,可以说我希望除了森,庆,施之外,通通去死吧。。
可想而知,我多讨厌学会活动吧?

上了大学之后,什么都不想做。。。
可是今天,搞了一段短短的活动,虽然很小型,也很失败。

但找回的是,一个从未感受过,却又曾经拥有过的一种感受。。

这份感受,我从来没体验过。

但是却又似曾相识。从来没有过,又怎么来的似曾相识?

我也不懂。。。也许在我人生的道路中,我不小心在过程之间,弄丢了一些东西,却又不去寻找回来。我离开了那个地方,走之前,忘了带走一些东西。。

我不想带走那些东西,是因为我很憎恨一些东西。却没发现到,没有爱,哪来的恨?

原来我爱。。。


只是当自己的爱一次次的被当成屎一般来看待时,就失去了表现自己爱的勇气了。

当自尊到了极限时,就像多少留一点点给自己。。

但今天我还是找回了一份,被遗留的感觉了。。。

原来,我还是爱学会。。。即使不想承认。。

朋友,走得久了,看看你们留在身后的一些东西,好吗?别再忘记带走了哦。要记得好好的检查检查一番,即使过程很痛苦。但至少不会有后悔。。

很喜欢这张照片。。再见。。。别遗留东西了哦。。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