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写给一只飞娥的故事

你告诉她了吗?
她能接受吗?
有时,太犹豫不决,就会失去机会。
但太急,又会显得太急进了。。
可能人生,就是这样的吧
不能太快,不能太慢
我还很不成熟
面对很多问题时
总是选择最恶劣的
路,来走。
还不懂得用广阔的胸怀
来包容身边的一切
有些感情
真的必须收着就好
说出来了
不仅帮不到一切
还连累他人
曾经试过忍下来
但到了最关键的时刻
却又忍不住
必须说出来
因为真的很悲
我知道这段感情有点问题
但我想继续
没关系的
我的人生不就是一直
这样走下来的吗?
就算明知有点问题
还是会想天长地久
遇到问题也好
没关系
我改变
我知道只要继续成长
到最后
我的人生不会白走一趟
你知道吗?
最恐怖的感觉
不是死
而是完全失去知觉
更恐怖的
是失去一个
很珍惜你
你却不懂得珍惜的人
而当你发觉
有个很珍惜你的人时
通常你已失去它
被恶梦惊醒
那噩梦是什你知吗?
是那珍惜你的人
为你做的事情
一一浮现在脑海的情节
我也因此变得
很害怕失去人
飞蛾,感谢你
成为我的朋友
我们有好多回忆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多得,数不清
有白痴的,智障的,
有生气,有不爽
有欢喜,有泪水
有拥抱,有同性
有酸人,又被酸
但也因此,变得更胆小了。
因为我要害怕失去的东西,
更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