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如果,悲伤能被停止。。。

从来,就不喜欢说太感性的话。。只因太过诗情画意就不像我了。可是很奇怪的,当人在感到悲伤,悲哀时,心里忽然就有好多话想对人说了。平时就算多么的硬邦邦,悲伤时,总是只有感性的话才能彻底的抒发自己的感情。。悲伤时,不是一两句伤心,心痛就可以解决的。。
有时,多么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再伤心了。心里真的好痛,好像被一样东西绞着似的,想呕却怎样也呕不出。肚子感觉很奇怪,怎样都吃不下东西。。。躺在床上,怎样也睡不着。。心里想的,都只是那件事。。明知道再怎样想,答案还是一样的,明知道,再怎样想,都没有结果。再怎样想,事情不会有改变。
脑海里,却去不掉。。。。我好想去掉这种想法,可是我却不能。。。我的悲伤,不是说不要就不要的。。。随着时间,悲伤会一直逐渐的加强,加强,再加强。随着夜晚一点一滴,一秒一分的度过,我的煎熬,就一直增加。。。心里会一直想着,若是一开始没有开始过,哪里来的悲伤?当人们都在风花雪夜时,为什么我只有资格悲哀?坚强,说易行难。有多少人,能秉持着自己坚信的道理,度过人生每个风风雨雨呢?秉持得越紧,悲伤,就越多。。这时,忽然总是能明白为什么古时候诗人总是有办法造出名留青史的好诗。。因为在感到悲哀心疼时,就会很想抒发自己悲伤的理由,让世人见识到自己的悲哀,在经历了多么苍伤痛苦,万转千徊的离奇冤枉,再加些许的缘分,以及彻底的无奈之后,自己其实也只是那么的渺小。也许,有些人,会觉得他很可怜,有些人会觉得他小题大做,但对于那些有下过真心去实践,或爱一样人事物的人,就会取得共鸣。而那些有经验的人,就会借此凸现自己的先知能力,或者经验足够到家,实质,却什么也不是。
我决心,不再下太多感情再一件事物了。可能就是捉得越紧,就溜得越快,就像沙子一般。。以前,也曾经被紧紧的捉住,结果我也跑得更快。。。现在,我捉紧了,人也慢慢的跑啊跑,慢慢的,一点一点,一滴一滴,溜走了。我不怪任何人。因为我明明有经验,可是还是重犯。当错误重犯,一个人多少有点问题,所以我是问题。而悲伤,是我在为自己的愚笨,以及整件事件的万转千徊之下,留下的一点东西。有人说,水,是生命之源。我的泪水,是治疗我的心的药。泪水,由两条缝之间,流了出来,渗透在干燥的皮肤上。过了两年的旱季,总算是流了一条泪河,无私的,灌溉着这片大地。。心里的疼痛,肚子的反胃,一切的一切,随着思绪与泪水,由慢慢的直到潺潺的,再次回到慢慢的,流啊流。。。停了,思绪也跟着停止。呆呆的看着荧幕,显得有点手足无措。
过了几年,可能再回头看看,会觉得当年又再次为爱大做文章显得有点可笑,可是当年的悲伤,却是刻骨铭心。。就算网页被关闭了,文章被删除了,甚至人也不再了,悲哀的回忆,还是会和快乐的回忆并存,互相影响互动,偶尔,产生共鸣,就会发生八极大地震,将泪水再次的如洪水般冲出来。。单单只有快乐的回忆,并不能使一个人刻骨铭心,就有如笑话一般,虽然供给我们很多快乐,但始终不能记得,而悲哀也如是,单一的悲哀只会让人感情麻痹脸部旱灾。回忆,始终要有快乐与悲哀掺浊,在夹带着一点点的无知,才可以凸显出回忆价值,以后拿出来对照时,也不免会会心一笑。在结束一切之前,也可以为自己的一生,留下一滴眼泪。。
汗水,是经验。流下的每一滴,都是你的脚步。
泪水,是宝石。真心流下的泪水,可以感动人心。
口水。。。。。。。。是武器!遇见讨厌的人时,善以利用它,可以用最少的心思达到气你敌人最大的目的。
水,悲哀,我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