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寂寞

这里很冰。。。想找个人陪,没有人。。。。也许该学着适应这一切吧。。。我到底在干吗?为什么我要在这里?不开心时,脑袋里装着好多东西。。。。好伤心。。。心很痛。。有谁了解?我要死。。。。。不想活。。。。可以去死吗?不能。。。连死的资格也没有。。。
我想要多点人注意到我。。。可以吗?我要我要。。。可以不要再读了吗?可以吗可以吗?求求你让我可以啦。。。求你。。。我今天真的没心情再写深请深情的内容了。。。好悲哀。。悲哀啊悲哀。。。。救救我!!!!啊!!!!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有点累了。。。。。。。。。。
我在哪里?
不要叫我的名了。。。我不想被人利用了。。。。我不想再看到朋友的改变了。。。我不想看到曾经一起玩耍,度过许许多多美好回忆的好朋友,对我现实的那一面。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干什么。。。我还有好多功课。。。我还有在读书。。。我没有时间做这种事情。。。。可是好想发泄下。。。去死吧纳吉!谁都知道你杀了蒙古人,你以为你能瞒天过海吗?死马来人,贪小便宜,就像占人便宜。死华人,恨死你们。。。现实到像什么。。。根本就没有同情心。。有啦,对女人的好色心,还有对小孩子的可爱心切。。。。。
我好恨。。。。。。恨。。。。。今天很像不顾一切的写出一切,发泄到死。。。。。。。。
我恨你,恨你。。。。。恨恨恨恨恨恨恨。。。。。我快疯了。。。。谁来救我。。。。。。
我恨你,恨你。。。。华爱玲。。。都是同乡,为何要把我边缘化,直到我从来就好像不认识朱宾的人这样。。。。我恨你张建欣,一直把我当作空气。。。我很把我当作空气的人。。。睬我下拉廷治,哈哈。。。。。。。我快疯了!!!我不想再当个笑嘻嘻,人家觉得我很不成熟的小鬼。。。救命。。。我根本不是这样的人,。。。我笑得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好好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真得很好笑吗?我看起来真的这样蠢吗?我是不是一个很好被利用,但是没被利用也没关系的人??是不是有没有我都没关系???哈哈哈哈哈哈。。。。我很色是不是我的错??对呀我色,我说我要改了,谁信?有谁相信?哈哈哈哈哈。。。。傻的。。。。几百。。。兰教。。。我今天向很尽情的放纵自己一次。。。让我能在言语上尽情的发泄一次,好吗???对不起,神。。。我答应一定做个好人。。但今天不能。。。潜藏在心中的恶魔爆发了!救命。。。。。。。。。。。。。。。。。。。。。。。。。。。。。。。。。。。。。。。。
。。。。。。。。。。。。。。。。。。。。。。。。。。。。。。。。。。。。。。。。。
。。。。。。。。。。。。。。。。。。。。。。。。。。。。。。。。。。。。。。。。谁听到?没有人听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呼!哈

2 comments:

  1. 我是那个恶魔?
    呵呵,还以为稍微会提到我一点的~
    看来痛苦得很呢...
    有心事还是说出来的好...
    压抑会让人疯狂,让人想要大叫
    不过说完就算啦,日子照过
    人照疯,继续虚伪,为别人的期望过活
    祝你不要变成疯子,你回来后找天聚一聚吧=)

    p/s:华文拿A1的,起码也表现一点出来嘛,用字文雅一点~

    ReplyDelete
  2. u r not a devil....
    although u oways tot u r...
    u r n angel...
    just u didnt like to show ur wing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