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我想珍惜。



以后的日子。。



经过的一些道路,Align Center



厌恶与计较不适合我。



倦了。。。



了解了世界上有些事是改变不了的。。。



我软弱,




也知道我越改只会越不像我。。。




不是自己就不要强求。。




想飞的大象,那梦想也只能出现在迪士尼的幻想中。




再如何努力都只是徒然。。。




管它怎样美好,不要去做一些不是自己的事情。




了解明白自己,





做回自己
面对自己
想一想当初那个
没有自尊心的自己
我想珍惜
快乐会令人有冲劲,挫折会让人反省
人与人相处,为什么要互相了解?

我总算明白了
人与人的互相了解,
不是只适用在追女孩子的时候,
而是每一天的待人处事,
都要去想到,
你了解的这个人,
在你这个行动、判断、或言语下,
会有怎样的反应?
根据情况
做出最好的选择,
做出属于自己的选择
用最好的方式呈现
这,才是选择。
我们的言行举止,
要跟着这个社会,
待人处事,
由不得我们我行我素。
但是,
选择一定是要属于自己的!
不要再被人影响。


森林再大

是多危险都好,
你多不想走多好,
教会了旅人,
会去走最安全的路。
我深信,
这条路虽然不易走,
些许的勇气,
事情再难都没问题。

谢谢你。。。
陪我一路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