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我到底是对还是错?

原本只是希望能让自己不再当个yes man.
我真的很介意我现在这个环境身边的人,
把我当yes man.
把我的好意当理所当然。
把我的随和当随性。
我愿意牺牲自己一点去帮人,
我不要求回报。
一次都没想过。
可是我不要别人在我帮他之后,
却反而不尊重我起来了。。。
认为我很随便,很随性,
人家说什么我也说什么,
只懂得同意,人云亦云,
没有自己的立场。
谁说我没有自己的想法??
我有。。。

我努力想证明自己,
却反而迷失了。。
对不起。。我伤害了,了解我的朋友。
我被一些不了解我的人的说法,影响了。
我不知道自己对还是错。
每一次的每一个举动,
都未必对未必错
可能照理来说我没错,
但我却不觉得开心。
可能有时我吃亏了。
却感到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