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我不想拥有太多。

朋友的话题,
随着环境,
少了。。
或多了。。。

感情,是不是随着话题的多少决定呢?
有些朋友,曾经是朋友。
之后还是吗?

朋友就犹如浮萍,
在茫茫人海中,
找到了唯一的援助时,
就紧紧捉着它不放。
如果你也是他的浮萍,
大家就互相支撑,
直到来到了人海中的分叉点。
其中一方放开了,
就别再继续追求漂走了的浮萍了。

不是因为一句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感情就真的能好。
既然都无法感情好下去了,
何必为了挽不回的事物狂奔下去呢?

但是啊朋友。。
可能过多十年,我无法再与你们无所不谈了。
可能你们也不再认识我了。
可能,你们也不再承认我为你们的朋友了。
我却只是,想在你寂寞的时候,
与你喝一杯茶,
看看一部戏,
说说废话,
那就够了。

也许今后,
你不再需要我陪你看戏。
因为你找到更懂得欣赏的人。
也许今后,
你不再需要我陪你搭巴士。
因为你有更多更多更投缘的朋友。
也许今后,
我的穿着有辱你。
也许只有我肯在你最低落时,
在你身边支持你。
当你不再是个低落的人时,
就是时候离开我这个,
跟不上你的人的时候,
别忘了。
求你别忘了。

我,也会飘走的。。。
所以,别怪当年的誓言,
别怪大家的变化,
只要再一次的,一起出来,
跳个街舞,
吃个汉堡,
看场电影,
看场球赛,
那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