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地,都到了你的生日。
原来不知不觉,也过了那么久啦。。

想对你说声生日快乐,但是你也说了要一刀两断了啦,
祝贺也变得没意义了吧。。

不懂你过得好不好,
不过如果你看到现在的我,应该会笑我吧。
呵呵。。

毕竟,我撇下了你,爱上一个,我以为我很爱的人。
我现在想想,我还是比较适合你。
我还是比较适合一个能和我在一起到永远的人。。
我感激她在这个时候抛下我。
因为就算她现在不撇下我,
终有一天她也会这样对待我的。
至少现在,我有本钱被伤害。

呵。。

现在也不懂你在干吗。。
也不懂你过得好不好。。

怎样都好。。

生日快乐。
:-)

1 comment:

  1. 她很好,上個禮拜才見到她。不要擔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