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一根烟

抽着那支烟的最后一口烟,静静的沉醉在那不清晰的状况下。
仔细的回想过往的一切。
要说自己今天带给自己的痛苦,只能说是自做自受。
可是又有谁能担保,当时如果不做出这样的决定,就一定不会受到今天的痛苦呢?
每一次的错误,都沉醉在悔恨当中。
而这一次,痛得比往常更痛。
可是悔恨的心情,却没这么重了。

发冷的双脚,颤抖了一下。
那烟味还残留在口中。
恶心的咳了一下,心想:我干吗抽烟啊。。
那短暂的不清晰,给了我许多的细考空间。
至少这段时间,我不必为自己的寂寞感到悲哀。

分手了,还是很在乎。
在乎得,连自己也不爱。
她为了那男人,哭了又哭。
然后我居然为了她,安慰她,还告诉她,要加油,喜欢人,就要勇敢去追求!
他妈的。。童话故事咩。。
自己也不懂自己在干吗。。
 连着来的,是肚子疼。
心都不在了,我居然还期望着,如果我待在她身边,她终有一天会回来。

所以这根烟,是非常重要的。
这根烟告诉我,烧了,走了,就不再回来了。
沉醉在过去,只会让自己痛苦。
接受吧。
烟也烧完了。放手吧。
永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