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一个人的世界

过了那么久,始终还是不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单身的生活,没想像的那么如火如荼。
一切是平淡的。。
一个人的可乐,
一台电脑,
就是我的假期最好的良伴。

每一夜,都得被寂寞的思想吞噬。
常常会幻想着我被全世界的人唾弃,
这世界,是没有人关心我。
第二天醒来后,刷个牙,很清楚的又告诉自己,
“想多了啦。”
对啦,不是没人管你,
只是自己比较习惯一直有个人,
很特别很特出的无时无刻的关心。
这样反复的过日子,
也过上了一段时间。
到了至今也没特别改善,不过是现在有了那美国时间,
坐下来静静的思考,
然后发觉这种现象,记载了下来。

到此,忽然想起了个问题,是在今次的假期当中被那两个死人头问倒的。
既然这么爱她,当初为何离开?
。。。。。。
是移情别恋吗?
我想是的。
可是结果呢?
其实也不是真爱。
难道我骨子里,没有好好爱人的基因吗?
说实话,这也是近期才发现的。。
我有。。可是不可以乱释放。。
要选对。。因为不小心爱深了,
会很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