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又是一个阶段

真讽刺。已经好久好久都没碰的部落格,最近因为频频发生一些事,我却怎么也看不透,所以就开始多写部落格了。原来这一个部落格,是当我失去可以发泄倾诉心事的对象时,我的最好伙伴。部落格啊部落格。。

我知道有些事情发生,却怎么也看不透。
不明白自己是错在哪里。
整个房间宁静得可怕。
也许真的出问题了吧。
也许我与人相处的方式有问题,
我真的不明白。
但是却很明白,说出来也没人会告诉我答案在何方。
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有时候。。。我在想,这一切也许就是成长过程吧。。。我无话可说。。
总是会遇到不合的人。
我想我的运气开始用尽了吧。。
单纯的友谊不再有。
简单的想法和生活也不再有。
有时候还真羡慕周围的朋友。
他们出去社会了,还依然可以遇到一班交心的朋友。
我没你们幸运。
别人不赞同我,也只会默默不说。
让我持续错下去。
我羡慕你们。。
我生活在一个笼子里。
对着一班墙壁。
有谁了解我付出过?
谁了解我珍惜这段友谊?
谁知道我交了心,换回来的却是一团屎?
原来友情也可以这样残酷。
我想念当年那一群交心的朋友。。
我没能任性。
所以,部落格啊部落格,
借我你的肩膀靠一靠,
让我在这黑暗中有个依靠。
你是个宁静的聆听者。
自我的人我看得多了。
肤浅的也不少。
现在我只要一个,

在乎我的人。。。。。

3 comments:

  1. 原來不是只有我面對這個問題...
    沒關係,看開了就好了...不要去在乎那些虛僞的,他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沒人喜歡虛僞的朋友,所以不必去介意他們的所作所爲。你真正需要的是真心的朋友,你真正應該在乎的是他們...
    加油吧!^^

    ReplyDelete